扶风

日常鸽子王

小棋童改编(小剑客?)

道长且慢 咱 再来一战   回家

昨夜华山寒   不是我手里出汗

麻雀声咿呀乱   叫得暗少很烦

东头秃驴也观战    笑我操作一般

大路且漫漫    杀他几招看看

低头不见抬头烦   是武当的剑匣

大师化缘的碗     云梦暗香的发簪

有一日定叫你   统统给我吧

听说香帅犯难   总爱拍遍栏杆

云梦失恋心烦   偏爱逛遍江南


师姐说    一旦我难过

会吃好多好多的饭

哪个今晚    我吃了十几碗的饭

打不过道长     只能欠债又犯难

不知怎么办    师姐要我卖身还债

观    房梁望穿   雪山茫茫人海

啦啦啦啦啦啦啦


道长   先缓一缓    再谈

金陵的当铺   要倒闭啦

武当师弟哭的惨    讨债要翻座山

居棠兄长倒心宽 夸不简单

雪山且漫漫 咱 一步一步走完

就像那秘籍   一本本的参

掌门竟然叹 两人有情方可断

小小剑客又不安 惶惶不安





评论

热度(5)